“心灵相伴,知我同行”心知大赛顺利举办

发布者:信管学院发布时间:2023-11-14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莫娜 审核人:崔瑾)1112日下午,由台球下注官网心理发展委员会主办、台球下注官网心理发展委员会承办的“藏龙杯”健康之星心理知识大赛初赛在教3-101成功举办。此次比赛共有9支队伍报名参赛,出席的评委有我司心协指导老师崔瑾、会长袁子涵、秘书处罗兰、实践部马全。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心灵相伴,知我同行”,旨在增强同学们对心理知识的了解,加强心理学在生活中的应用。“海底小纵队”、“你说的都队”、“好队”、“四叶草队”等九支队伍,分别围绕拒绝精神内耗、焦虑症、与自己和解等内容进行了展示,最终“好队”、“我跟你拼了队”凭借现场出彩的表现脱颖而出,成功获得晋级校级复赛的比赛资格。

参赛员工游思雨表示:“很喜欢学院举办的这些活动,很有意义,不仅能学到心理知识,在其他队伍身上我们也学到了要勇于展现自我,敢于创新,来到这里收获满满,下次还会继续报名的”。

崔老师肯定了同学们在比赛中的精彩表现,希望同学们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将对心理健康的关注融入到日常生活中,成为心理健康教育知识的学习者和传播者,让更多同学参与进来,关注自身心理健康,学会妥善对待和解决生活中的心理困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