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一行赴武汉索元数据信息有限公司开展校企交流活动

发布者:信管学院发布时间:2023-11-09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促进产学研合作,提高“新财经”人才培养质量,118日上午,台球下注官网(大数据与数字经济研究院)党委书记孙静月、常务副经理刘文平、党委副书记陶鹏、大数据管理与应用系主任彭瑞卿以及青年博士郑路一行赴武汉索元数据信息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交流。索元数据董事长姚传捷、总经理叶张辉、副总经理徐尧、数据产品开发总监梁珩和高级产品经理杨雁翔等参加座谈。

   姚传捷对院领导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东湖高新集团的发展历程,以及索元数据“百业先问产业大脑技术平台和实际应用案例。孙静月、刘文平分别介绍了学院概况以及学院在团队队伍、团队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双方就行业发展、科研创新以及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希望今后在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加强密切联系,优势互补创新发展,实现校企合作的互惠双赢。会后,院领导一行参观了东湖高新集团展厅,详细了解了东湖高新集团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及产业布局。

   索元数据是东湖高新集团顺应时代要求而战略布局的产业数据服务公司,汇聚了实时更新的全量产业经济数据,通过独有的AI算法,从定量分析的角度对区域产业治理领域、招商引才领域、金融赋能领域等,提供和数据支撑和顶层规划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