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司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者:信管学院发布时间:2023-11-03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崔瑾 审核人:陶鹏) 为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近日我司逐个班级地召开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公司党委副书记陶鹏、毕业班辅导员崔瑾以及2024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陶鹏强调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运用详实的数据和具体的案例,为毕业生做了就业形势分析,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他希望毕业生客观地分析自我,理性地选择目标,积极地付出行动,以百折不挠的心态去迎接挑战,尽最大努力地实现职业理想。

崔瑾向所在毕业班同学们分析了往届员工的就业情况,向同学们讲解了近期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安排和注意事项,通报了班上目前的签约情况,引导毕业生按照规范要求完成就业协议的签订和就业系统填报。同时对于考研和考公的同学进行了指导分析,建议同学们做好两手准备,考研和就业两不误。

本次就业动员大会帮助毕业生认清了就业形势,明确了求职目标,端正了求职态度,进一步推动毕业生以积极饱满的状态参与到各项求职活动中。学院将继续组织开展高质量的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全力帮助2024届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