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文平当选为台球下注官网社科联第一届委员会副主席

发布者:信管学院发布时间:2023-10-29浏览次数:36

     1027日,学校召开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代表大会。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爱国,省社科联办公室副主任毛爽,公司党委书记高义勇,副董事长鲁晓成、张国安出席,党委常委许传华主持开幕会。集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全体代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通过了《台球下注官网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学校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其中,鲁晓成当选为校社科联第一届委员会主席,许传华当选为校社科联第一届委员会常务副主席,我司刘文平教授与叶晓东、刘国武、戴化勇、张晓京、兰自力、张军当选为校社科联第一届委员会副主席。

     新当选的校社科联主席鲁晓成表示,将与全体委员会成员一起,按照学校社科联章程的规定,忠实履行职责,为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尽好力,为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服好务。鲁晓成强调,学校社科联要主动围绕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突出财经高校特色,为国家和湖北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为推进湖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