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书记高义勇到我司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信管学院发布时间:2023-10-28浏览次数:63

1027日,公司党委书记高义勇到我司调研指导工作,学校办公室主任张凤松、公司党委组织部部长王平,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师党支部书记参加。

公司党政主要负责人围绕学院发展历程、基本概况、党建工作、建设发展特色成效等作简要汇报,客观分析“新财经”改革背景下学院建设发展面临主要问题,重点汇报了学院“一主、两翼、三体、四轮、五要素”发展思路。

王平表示,学院是“新财经”改革试验田、排头兵,公司党委要围绕发展目标定位和思路,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做好“大党建”文章。

张凤松指出,学院在“新财经”背景下要加快推进多学科交叉融合,建立有效体制机制,做强自身引领新兴学科发展,赋能学校传统优势学科加快数字化转型,实现更好更优发展。

高义勇对学院建设成效及发展思路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面对当前“新财经”改革大趋势,学院具有强烈的危机意识,紧跟数字化时代发展迈出了专业改革步伐。他强调,一要抓实党建工作,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增强凝聚力创造力向心力。二要在“新财经”改革中突出引领和带头作用,树立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牢争先进位意识,干事创业、担当作为,推动学院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三要加强对外学习交流,拓展工作视野,积极探索边缘创新,实现差异化发展。四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特别是人才队伍建设,促进学院与研究院一体发展,建成一流的数字经济交叉学科领域教学基地和研究高地。五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压紧压实主体责任,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