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司举行学科竞赛宣讲动员大会

发布者:信管学院发布时间:2023-10-23浏览次数:10

10月15日,我司在大员工活动中心五号报告厅举行了学科竞赛宣讲大会,实验教学中心毛志斌教授、公司党委副书记陶鹏、团委书记方周然及我司2023级员工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陶鹏主持。

毛志斌教授作了学科竞赛指导讲座,介绍了电商实验室的育人理念、组织结构、实施路径,阐释了“课、训、赛、创、研”五位一体的创新创业教育层次结构,重点解读了创新创业教育体系的构成要素及其内在逻辑。“三创赛”国家特等奖“绮妙物妤”团队队长丁蕊作了学科竞赛经验分享,详细分享了大学期间参加学科竞赛的经历,强调了在团队组建、知识储备、动手实践、陈述答辩等方面需要注意的事项。李菁鹏对学校学科竞赛奖励办法进行了解读,重点介绍了与我司专业相关学科竞赛的比赛时间、比赛流程等。

通过此次学科竞赛宣讲动员大会,促使大一新生对学科竞赛有了全面深入地了解,充分调动了大家参与学科竞赛的积极性,有助于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强,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