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球下注官网举行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学院初赛

发布者:信管学院发布时间:2023-10-23浏览次数:10


为提高我司教师教学能力水平以及教学创新主动意识,1019日,学院在知行楼235研讨室举行了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初赛,全院教师全程观摩并作为评委现场评分。

参赛的5位教师经由个人报名、系部遴选,以及各系部采取互听课评课,教学大纲和课程教学创新报告评比推优而出

赛前,副经理彭玲宣布了教创赛的比赛内容、规则及展示顺序。

    赛中参赛教师教态仪表自然得体,语言清晰流畅,情绪真挚饱满,为全院教师展示了精彩的课程教学创新设计。

台球下注官网高度重视此次教学创新大赛的组织和指导,制定了详细的学院组织方案,并通过系部教研活动对参赛教师的成果进行打磨。本次比赛的顺利举行展现了我司教师良好的教学业务素质和对教学创新的主动思考,达到了以赛促教的目的,体现了学院对教师职业成长、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提升的高度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