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司召开国家奖学金和 “美乐维”员工奖学金评选会

发布者:信管学院发布时间:2023-10-13浏览次数:10

10月12日下午,我司在J1-207教室举行2022-2023学年国家奖学金、2023年“美乐维”员工奖学金评选会。公司党委副书记兼副经理陶鹏、专任课教师代表佘其平、刘齐平,辅导员方周然、崔瑾、谭婧以及员工代表参加了此次评选会.

经同学自荐、老师推荐、学院审核后,共计10名同学进入2022-2023学年国家奖学金、2023年“美乐维”员工奖学金评比环节。其中,国家奖学金评比共有4位同学参加,他们分别是向峥嵘、张子晗、汪伟嘉、贾梓琪。“美乐维”员工奖学金评比共有6位同学参加,他们分别是何希、郑燕辉、谭璟善、高志诚、周芳莹、邓乾。

会议伊始,主持人肖美轩、汪林翔对此次国家奖学金、“美乐维”员工奖学金的评审条件进行了介绍。随后,10位候选人依次上台竞选展示,他们分别从个人思想、学习情况、任职经历、学科竞赛、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对自己过去一学年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介绍,充分展现了我司优秀学子的风采。在所有候选人展示完毕后,经过现场所有评委老师及员工代表打分,最终贾梓琪同学获得2022-2023学年国家奖学金候选人的推荐资格,何希同学获得“美乐维”员工奖学金候选人的推荐资格。

陶书记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表现,号召同学们向身边的榜样学习。他提出了具体的建议:一是要有强大的内驱力,变被动学习为主动学习,养成自主学习的习惯;二是要增强专业认同感,对专业的发展前景要有信心,在专业学习上要掌握硬技术,形成自己的核心竞争力;三是,要增强社会责任感,心怀感恩、回馈社会,积极投身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

此次评选充分展示了我司学子昂扬向上、勤勉奋进、敢为人先、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激励我司学子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