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司教师参加电子商务三创赛骨干团队能力提升研讨会

发布者:信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9-28浏览次数:14

    2023920-22日,第五期电子商务三创赛骨干团队能力提升研讨会在福建福州举办。此次研讨会由电子商务三创赛竞赛组织委员会(全国电子商务产教融合创新联盟)主办,福州外语外贸学院承办。本次研讨会以“产教融合,三创育人”为主题,西安交通大学李琪教授、厦门大学彭丽芳教授、杭州师范大学章剑林教授、四川省社会主义学院副经理贺盛瑜教授和武汉大学张李义教授等领导和专家受邀出席,全国近百所院校的120多位教师代表报名参会。

  我司电子商务系青年教师常珊博士参加了此次研讨会。研讨会围绕“三创赛”的高质量创新发展展开,依次对三创赛的价值、比赛流程与规则、经典案例、实战赛等进行了细致宣讲和分享。此次研讨会的学习,将进一步提升我司电子商务专业教学团队的产教融合实力,对于推动高水平应用型电子商务人才的培养,以及电子商务专业的建设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