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级新生报到期间校园交通管制的通知

发布者:信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9-06浏览次数:181

全体师生:

根据学校秋季开学工作安排,台球下注官网2023级新生入学报到时间为9月9日,法商学院新生入学报到时间为9月10日,为确保校园道路交通畅通,确保迎新工作安全有序,新生报到期间,校园将实行交通管制。具体情况如下:

一、交通管制时间

9月9日6:00——9月10日20:00

二、交通管制措施

(一)出入口及行驶路线

1.机动车辆入口:北大门、东大门左侧三车道

2.机车车辆出口:东大门右侧两车道、西二门

3.行驶路线:所有机动车辆严格按交通管制要求行驶,车辆进入校园后一律左拐,沿腾龙大道顺时针方向行驶,腾龙大道为单行道,严禁车辆在腾龙大道逆行。

(二)机动车辆通行

1.新生报到车辆通行 

从北大门进校:左转并顺时针沿腾龙大道行驶,沿途停靠东区员工公寓、枫苑员工公寓、西区员工公寓迎新接待站。

从东大门左侧进校:左转并顺时针沿腾龙大道行驶,沿途停靠经世路口(东区员工)及枫苑、西区员工公寓迎新接待站。

报到车辆到达指定地点后,在周边停车场或腾龙大道两侧有序停放和卸运行李。

2.校外接站大客车通行  从东大门左侧进校,停靠经世路口(东区员工)、枫苑、西区员工公寓迎新接待站,新生及家长下车步行至相应宿舍楼。

3.车辆出校门管理   所有机动车辆沿腾龙大道顺时针行驶,西区车辆就近从西二门出口驶离校园,东区及枫苑车辆从东大门右侧出门。

三、步行人员出入

步行出入校园的新生及家长,持录取通知书从北大门、北二门、东大门“人员与非机动车门禁通道”进出校园。

四、其他相关要求

(一)校外教职工交通  建议校外教职工低碳出行,确需开车出入的,请错峰出行,严格遵守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二)汀兰苑教职工及家属车辆出入  为避免拥堵,校内教职工尽量不开车,建议选择步行或电动车上下班。家属需开车出入校园的,从智慧园进出,或从汀兰苑南门绕道法商公租房,从西二门进出。

(三)后勤保障车辆通行要求  

1.迎新期间,请物资供应、快递物流、校内经营户等单位严格遵守学校临时交通管制措施,提前筹划,避免与新生报到车辆交集。

2.请校内所有经营户在8日前备足货物。迎新期间,禁止商户货车进入校园,禁止员工公寓区小黄车送货车进出,共享电动车停止运营,禁止三轮车在校内行驶,禁止外卖配送电动车在校内行驶,快递物流车限于晚20:00——次日5:30之间出入校园。

3.校内教职员工、经营户、快递等所有车辆进入校园后,须在停车场内停放,禁止将车辆停放在腾龙大道或其他迎新通道。

迎新期间,进出校园的外部车辆免收费。交通管制结束,各校门恢复收费管理及正常通行  

                                         

2023年9月5